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青春淮师,绿色淮北”——yl6809永利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南湖志愿捡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6: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yl6809永利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南湖湿地公园开展“青春淮师,绿色淮北”——南湖“捡”约行动。

31a12d96480646078c989d2f56c1e855.png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支部委员进行了精心筹划,准备捡拾工具、购买环保物资、划分责任区域、制定应急预案。在支部书记罗小玉组织下,50余名支部党员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戴着帽子和手套,分成五个小组,有序开展垃圾捡拾工作。

9970ea6ae4284ed08bac7fc1307d709c.pn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一边捡拾垃圾,一边还向过路游客宣传环保理念,讲解环保知识、组织签名活动,使游客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罗小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身心得到了锻炼,美化了南湖湿地公园环境,同时更好展现出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持续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贯穿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成为新时代有志青年的榜样,切实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3eaee8ffc6c45cd922589819f2f5f89.png

文:罗小玉、陈姜州   图:柳平静   审核:谷凤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