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yl6809永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5:4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yl6809永利于近日在滨湖校区明德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安徽蚌埠禹王学校、亳州市黉学高级中学、涡阳县育萃高级中学、滁州市定远英华中学、安徽省凤台县精忠中学等17家用人单位前来现场招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用人单位代表耐心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64c273c75a6a414bb0e897f9986745c9.png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引导和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求职择业观念。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杨雅惠      图:谢宗辉        审核:徐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