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双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至19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袁露老师、惠彦铭同学分别代表学校参赛并双双荣获二等奖。

db06ae53c5dc40b2bc2c1cc6620084d8.png

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着鲜活生动的课堂讲解,灵活巧妙的语言艺术,恰当合宜的教学技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袁露老师荣获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惠彦铭同学在杨雅惠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语文组二等奖,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基础和卓越能力,实现了同类比赛新的突破。

bb5dec73738e460d8f6ebb070e7c3012.png


14f1557c9f2a465abc64140a3d2e35f3.png

b0c8dfd7f18241b7b507ff9828ca467e.png


两场大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各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更有助于全面提升师生们的综合能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今后,学院将主动适应教师教育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和师范生教育教学水平。

文:惠彦铭      图:杨雅惠     审核:徐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