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yl6809永利与泰国北碧皇家大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院举行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09:57:5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yl6809永利与泰国北碧皇家大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院,就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在滨湖校区特教C206举行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泰国北碧皇家大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院院长WEERAWAT UDOMSAP、中文系主任KHAMPHON PHONOK、中文教师RAEWADEE NAKSANOI,我校yl6809永利党委书记徐方、yl6809永利副院长(主持工作)高再兰、留学生教研室主任武钦青、教师刘艳丽,以及中泰两国学生代表等。座谈会由高再兰主持。

b63bdeec5e094fcbb32925a895d03526.jpg

高再兰对泰国北碧皇家大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院院长WEERAWAT UDOMSAP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yl6809永利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多角度、深层次合作,促进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师生交流方面的共同发展。武钦青就泰国学生的课程设置与开课情况进行了介绍,泰国学生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不仅大大提高了中文水平,还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WEERAWAT UDOMSAP院长对yl6809永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学校的办学规模、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及图书馆丰富的学习资源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学生赴泰实习的工作安排,表示在实习指导、宿舍安排、日常管理等方面都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期待yl6809永利学生明年7月份的到来。

徐方表示,中泰两国学生要珍惜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勤奋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会上,泰国学生就在中国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中国学生就7月份赴泰实习的问题都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yl6809永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7af1219f678d4f01be77de85cd73c216.jpg

   文:武钦青       图:孙若婷      审核:徐方 高再兰 李书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