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yl6809永利校企合作校友论坛暨新闻学专业办学2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20:30: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31日下午,“yl6809永利校企合作校友论坛暨新闻学专业办学20周年大会”于滨湖校区图书馆山萝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我校yl6809永利、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处主办,副校长余敏辉出席并讲话,社会合作处、招生就业处、yl6809永利负责人和百余名校友代表参会,论坛由yl6809永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天勇主持。

首先,余敏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学校全体教师秉承“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淮师大精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致力于服务社会基层、奉献教师教育。近年来,学校以“一院一业一特色、一系一企一品牌”学科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在推动政产学研用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新闻学专业继续坚持开门办学,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也希望各届校友继续关注并给予母校发展更多帮助。

在随后的校企合作校友论坛上,来自人民网、南方都市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校友代表和企业界校友代表,分别从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与开发、优势互补、校企合作路径和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四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出一系列宝贵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积累为他们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母校在培养人才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愿意回馈母校,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本次论坛是一次成功的交流盛会,既为各级校友们提供了追忆青春年华、共话师生情谊的平台,又为我校新闻传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新的思路和有益借鉴。

f30313e5a04a495f83112f9aa2664687.png

a8029e30d1d949f49eddf80acc88abd2.png

文:郑尉  图:陶冬方、张哲  审核:徐方、高再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